close

S__15564807.jpg

終於來吃馬桂爺爺了

不管在地人外地人都知道的美味吧

不誇張,不管是聽朋友說或上網爬文

大家都說一定要提早來不然你會吃不到,平日也要排隊的

一個人講聽聽就好,但一百個人講我們就要相信哈哈

雖然我平日去,但我還是提早半小時就來,果不其然我還是第三順位欸

過沒幾分鐘我後面就多了六、七組人了哈哈哈

所以才想知道他到底多厲害啦哈哈

我不想說了開飯啦~~~~~~~

S__15564810.jpg

綜合(豬肉+雞肉)  $ 100 +起司 $ 15 +套餐 $ 50 =  $ 165

欸欸欸我真的很久沒吃到令我為之一亮的咖哩了

我必須說那麼多人排隊不是排假的!!!!!!!

雞肉本身非常的軟嫩配上咖哩的調味,整個讓肉汁鎖住了

豬肉反而讓我更驚艷,豬肉本身有滷過有點像滷肉,但他配上咖哩卻不會死鹹

他的蛋包飯的蛋,旋轉的很漂釀,蛋香也是非常足夠

我真的不後悔我加價吃起司,因為覆蓋在蛋的身上,在配一口飯不只有蛋香還有濃郁的起司味

小黃瓜醃製的也酸甜酸甜很解油膩

白米飯也是非常的Q彈不會有軟爛的感覺

吃上一口雞肉、加上咖哩、加上蛋、加上起司、加上飯、真是很棒的味覺體驗

說真的你排一下隊沒關係好嗎!好嗎!好嗎!

更讓我嚇到的是,你知道他賣多快嗎,我坐下來10分鐘,老闆就在櫃檯放上已售完的牌子

所以好吃的東西值得你排隊與等待

餐點外觀:❤❤❤❤❤

餐點美味:❤❤❤❤❤

餐點cp值:❤❤❤❤❤

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


S__15564809.jpg

套餐 =開胃菜(柚子蘿蔔)+茶飲(紅茶)

套餐內容看自己選擇啦,反正就是開胃菜加茶飲而已哦 

你們可能覺得有什麼特別的,還要在放上一張照片

我告訴你蛤!蛤!蛤!

他的柚子蘿蔔很解膩,那蘿蔔的脆度加上柚子清爽的調味

我的天拜託要點要點要點~~~

紅茶就還好啦哈哈哈,我就不多加贅述了哈哈

但我傷心的是網路上好評的梅子番茄,那時候沒有

但我還是會再去也沒關係哈哈,有一天我會吃到的哈哈哈

而且他們家也可以外帶,因為我覺得太好吃了,所以我也再外帶一份綜合給妹妹吃吶

妹妹吃完也是一個

所以來宜蘭玩的朋友,記得不要放過這家店!!!!!

如果不敢在外面吃飯,他們也可以外帶,吃起來不會後悔的

餐點外觀:❤❤❤❤❤

餐點美味:❤❤❤❤❤

餐點cp值:❤❤❤❤❤

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

OPEN:11:30-14:00/17:00-19:30(二、三休息)

地址:  宜蘭市中華路41巷3號

電話: 無設置電話、無預約制

FB:   馬桂爺爺

IG:mqgrandpapa

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

菜單底加~~~~~~~~~~~

S__15564811.jpg

arrow
arrow

    蠟筆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