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2222560.jpg

S__12222562.jpg

 

有一陣子沒推薦大家美食了,覺得非常對不起呢(其實也才一周哈哈

今天這家店不得了哦哦哦,是我近期排最久的店哈哈(50min欸欸,大概是羅東到南港不塞車的時間吧哈哈

其實這家豆花滿多朋友推薦我一定要去吃看看,因為吃了不會後悔

到底何方神聖讓我真想看看他~~~也希望你是真的那麼神哈哈

排到我的時候就宣告賣完了哈哈(後面的朋友們下次請早吶營業到晚上八點,他五點就沒溜~~~)

各位朋友們你們ready好了嗎~~~來瞜

S__12222565.jpg

原來是菜單的部分阿(先別打我,菜單也重要吧!!!要先看過產品資料在看產品阿哈哈)

好了啦真的來了啦

S__12222576.jpg

覺得遠景照看起來平凡嗎,來導播我們在take一近照

S__12222571.jpg

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$ 55

麥芽糖花生粉我就不浮誇了,就是花生糖磨成粉,也是花生捲加冰淇淋的花生粉,但就好吃(但花生粉應該也不會難吃到哪去啦

豆花兒你表現得也未免太好,綿密入口即化的口感,讓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的感覺,我想你的前身大豆兒應該也很優秀,磨成豆漿的水也應該天然天然

粉圓小姐姐就是白玉粉圓,Q彈不會軟爛,好吃吶

糖水我覺得加分不少,他的糖水不會讓我覺得嘴巴負擔重,因為不死甜,黑糖兒你在這吧

如果你選擇有小碎冰可以加冰哦,而且這種排隊店,服務態度還那麼好,怎麼可能不推啦

餐點外觀:❤❤❤❤❤

餐點美味:❤❤❤❤❤

餐點cp值:❤❤❤❤❤

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

欸我老實說這樣的豆花排一小時,我覺得可以接受,如果不想排那麼久,也可以平日去吃(會排那麼久,除了好吃再來就是位置比較少,大概只有七個位置)

但其實我覺得東西會好吃,原物料老闆挑的用心,及他們做的每一碗豆花都是手工製作,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,才能產出這有水準的豆花

其實我覺得做吃的就是要做自己都敢吃的,這句話我真的相當認同阿

所以之後有來礁溪的朋友,可以去吃看看哦,不會後悔的排隊,不會後悔的豆花

然後店裡可以內用,也可以外帶哦(但外帶要自己帶環保餐具裝哦)

然後我一定會二訪吃到桃膠的(因為輪到我的時候賣完了)

最後附上店內照一張結束這回合,下台一鞠躬感謝大家

S__12222567.jpg

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

OPEN:1300-2000(但提早賣完就名阿災價溝來~~~)

公休:W3、W4

地址: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68號 湯圍溝溫泉公園(礁溪店)

      台北市永康街31巷9號 永康公園 (永康店)

FB: 白水豆花

IG:baishuidouhua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蠟筆小姐 的頭像
    蠟筆小姐

    蠟筆小姐

    蠟筆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