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2017696.jpg

高雄回來以後,我終於可以回來吃家鄉愛店了

會有人早餐喜歡吃湯湯水水的嗎(我舉手,但我看心情選早餐的哈哈

羅東啊有兩家米苔目,小時候我喜歡吃市場裡張秀雄米苔目,長大我喜歡吃興東路上這家,因為沒店名,我都叫他無名米苔目哈哈(然後阿~~~之後張秀雄米苔目也會發一篇,因為也好吃要推薦阿)

其實兩家都喜歡,但興東路上這間我覺得空間比較大,看起來明亮許多,吸引我的是秘密(我等下會說客倌們別急

痾~~~~~其實我只是在記錄我的生活,順便告訴你們美食在哪兒,所以有時候店面菜單阿,沒拍到請擔待,但我會寫的越來越詳細的(鞠躬❤

S__12017686.jpg

米苔目 $ 30

30元欸你沒看錯我沒打錯,就是銅板美食阿哈哈,它的份量不少,女生大概一碗配上一點小菜就會飽到快中餐了吧

男生的話兩碗也讓你飽的不要不要的,還讓你免費加湯,CP值這樣的平價美食我不推嗎

米苔目麵粉味不會太重,且這樣的粗細是我喜歡的,我不喜歡太細的,再加上他的油蔥炒得很香,跟韭菜的點綴,這早餐吃了不會心情不好

但湯頭稍嫌味道偏淡,但是我剛剛在上面說的秘密來了,就是

S__12017688.jpg

可能看到這邊就覺得,阿不就胡椒粉,有那麼厲害嗎

哈哈你問我厲害嗎,他的胡椒香很香,不像是炸雞店的粉,不同的香味啊

但這胡椒搭配米苔目真的絕配阿(但不喜歡重口味的人,這段跳過哈哈哈)

其實吃這種小吃旁邊都會有小菜的,但其實我對小菜還好,但每次只要晚來小菜都差不多要清空了

那你們知道多紅了吧哈哈哈,但等下看到我的小菜,先講可能都不是招牌小菜哈哈哈

但我聽到滿多人點粉腸(宜蘭特色的小菜,但我不敢吃哈哈),摳阿肉(豬的嘴角肉),另一家米苔目店有名的吃梅花肉,其實有滿多小菜,之後再一一介紹

但這家那家都一樣,假日人滿滿的,太晚去有時候吃不到米苔目,會改賣米粉,變米粉湯的概念

最後放上我吃的小菜,但必須說他們小菜都水準上吶(先講先講,個人喜好而已!!!!!!!!!!!)

S__12017689.jpg

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

米苔目

餐點外觀:❤❤❤

餐點美味:❤❤❤❤+半顆

餐點cp值:❤❤❤❤❤

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

OPEN:6點-賣完為止(幾乎周一都公休)

地址: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2號

arrow
arrow

    蠟筆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