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1894790.jpg

 在台南醒來的早晨,第一件事不是刷牙及做任何事 

就是馬上請台南友人幫我找我的早晨來源阿,沒錯就是早餐!!!!!!!!

都來台南了當然要從早吃到晚吧哈哈哈哈哈

沒有錯台南友人從不讓我失望,馬上找到了双生這家早午餐

但我第一直覺只覺得幹嘛要找網美店給我,因為有些網美店意義在美,食物其次

但他自信的態度,蠟筆小姐只能不疑有他馬上起床打理好自己,出門早餐GO~~~GO~~~

差一個轉角要到達時,我友人拉住我,告訴我''如果等下排隊超過30分不能怨我,這家店通常來了都要等''

聽了以後只覺得(嗯最好給我好吃唷

但非常幸運可能剛開店吧,只有一兩桌有人,所以才會有上面這張假掰照阿哈哈

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

插播一則難過消息:我忘記要拍菜單了,因為我也不是來業配的,我只是來吃早餐的麻哈哈

插播一則開心消息:餐點照要來了哈哈哈哈哈

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

S__11870303.jpg

唐揚雞鬆餅 $ 230 

鬆餅:真的跟A W K 2 GO真的不一樣口感阿,這偏扎實了,但配上糖粉(是吧?不是我先對不起,我的嘴吃出來的),雖然他扎實但他不會乾,先推了啦

歐姆蛋:其實我不太愛吃這樣的蛋,因為有吃過一口就吐的雷蛋,但他們的蛋就是簡單,起司味,蛋的下面還有自製的馬鈴薯泥(算吧,天阿我好不專業)但確定是mrs.馬鈴薯,欸我不說就是推

沙拉:我不愛健康食物麻,但這家沙拉配上胡麻醬,我只能說就是我吞得下去開胃而已哈哈,因為我不愛沙拉,所以不知道好吃的定義哈哈哈(我覺得我講的很理直氣壯

濃湯:又是健康的食物,南瓜濃湯來了,其實我只覺得就湯阿,但友人喝了愛不釋手,覺得他的南瓜非常棒,是自己熬煮的味道阿,很綿密些微顆粒感

唐揚雞:主角不就來啦~~~雞肉被調味的非常有味道也非常軟嫩,算我人生吃那麼多雞可以排上名次的哈哈哈

飲料:紅茶,嗯我覺得還好~~~就茶沒有很特別哈哈哈,也有可能我喝不出來,畢竟吃這件事是主觀的麻

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吶,去台南可以吃一波,因為只有兩位老闆在工作又手工的,所以出餐速度不會非常快速,而且裡面位置不多,小小溫馨的感覺,所以假日排隊機率應該粉高

S__11894788.jpg

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

唐揚雞鬆餅(滿分五❤❤❤❤❤

餐點外觀:❤❤❤❤

餐點美味:❤❤❤❤

餐點cp值:❤❤❤❤

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

OPEN:0930-1800

公休時間:周一(如有臨時變動,看FB或他們IG較準確哦)

PHONE: 0978939582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47巷17號 (小巷子)

FB: 双生 Shuànsên Cafe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蠟筆小姐 的頭像
    蠟筆小姐

    蠟筆小姐

    蠟筆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